国贸系召开微专业课程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量:48


3月17日下午,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举行微专业课程研讨会。国贸系副主任秦炳涛及多位教师参与会议,共同探讨微专业课程的开设与发展。秦炳涛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秦炳涛强调了微专业课程在当前教育环境中的重要性,并指出开设微专业课程是国贸系教育创新的重要一环。

各位老师依次发言,介绍了自己所开设的微专业课程。这些课程涵盖了数字贸易概论、数字化在经济管理中的应用、数字化决策等多个方面,旨在聚焦于数字经济方面对学生进行创新培养。老师们详细阐述了课程的设计理念、教学目标、教学内容以及教学方法,展示了国贸系微专业课程的多样性和丰富性。

接着,秦炳涛安排微专业课程开展的具体事宜。他首先介绍了微专业课程的开设流程和时间安排,强调了课程申请、审核、发布等环节的具体要求。同时就微专业课程的资源整合、教学方法创新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措施。

会议最后,秦炳涛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感谢各位老师的积极参与和贡献,并强调了国贸系将继续关注微专业课程的发展动态,不断完善和创新教育教学模式。同时,国贸系也将积极收集学生和教师的反馈意见,不断优化课程设置和教学方法,提升微专业课程的整体水平。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