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科学系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4-03-06        浏览量:81

3月5日中午,系统科学系于经管大楼A楼810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系主任顾长贵、副主任张广以及全系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顾长贵主持。

会议伊始,顾长贵希望老师们积极参加第八届中国系统科学大会并作报告,也期望各位老师对即将举行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进行关注。

随后,张广对毕业生提交毕业论文和实习报告等相关材料的要求进行说明,同时要求老师们对近三年试卷、课程以及毕业论文情况进行仔细核对,为迎接专业自主评估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此外,会议主要围绕微专业重点展开。为了促进学科发展,以及学生就业问题,我系将会参与开设微专业。相关教师就微专业申报事宜举行了微专业启动会议,大家集思广益展开了热烈的探讨。经初步讨论,专业名暂时叫做智能系统科学与技术,并初步明确了申报开设的8个课程名称,以及与企业联合课程的初步设想,展示了我系对学科教学发展的高度重视和积极探索。

此次工作布置会,为我系全体教师明确了本学期各项工作的努力方向,为新学期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